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始建于2015年,是以工程实训及全校性计算机基础类课程、电工电子基础类课程理论及实验教学为主,集教学、培训与考证、技能竞赛、技术研究与开发、科技创新于一体的校级实践教学中心。

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是在原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电工电子基础教研室的基础上于2015年7月整合而成,工程实训中心现有五个部门:办公室、教学管理部、金工实习中心、计算机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现已拥有计算机基础实验室6个、电子基础实验室4个、电子综合设计实验室及金工实习、实训基地等,建筑面积约2600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约550余万元。

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拥有一支年龄、职称和学历结构合理、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工程实践能力强的专兼职实训、实验教师队伍。目前,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共有专兼职教师达34人,其中:正高级职称2人,副高级职称9人,具有硕士学位的16人,高级技师3人,技师7人;2人获“广西技术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