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实践教学部召开《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6年10月11日 09:30  点击:[]

8月28日下午,实践教学部在巡天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实践教学部及教务处有关领导、担任本门课程教学的全体专兼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部杨华副主任主持。

会上,各位任课教师就该门课程各章节内容的学时分配、教学方法与技巧、考核方式的变更等都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为了适应当今信息社会的发展与网络化的普及,《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已迫在眉睫。本次研讨会对于提高我校《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水平,深化非计算机类专业计算机类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计算机实验中心召开《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