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实践教学部李志梅老师被评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杰出教师

2017年03月10日 14:58  点击:[]

 

2017年3月8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在广州分部隆重举办思科全球2017女性影响力大会(Women of Impact 2017,简称WOI 2017)。

实践教学部李志梅老师被评选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杰出教师”,以表彰其在计算机类基础课程改革所作出的贡献。大会共计对中国大陆12名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作出突出贡献的授课教师颁发“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杰出教师”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本次大会同时举办了“向前一步”研讨大会,突破了地域的限制,实现了全球 90 余个分会场的多点接入,让跨地区的嘉宾同参会者 “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职业女性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从而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1.杰出教师名录

 




 2.荣誉证书

上一条:2017级《大学计算机基础(B)》课程教学大纲 下一条:《数据库管理系统》和《大学计算机基础》获2017年校级重点课程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