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规章制度 >> 管理制度 >> 正文

金工实习学生守则

2018年04月10日 10:36  点击:[]

第一条  金工实习学生必须经过安全教育及各工种的操作指导,并认真学习各工种实习操作规程。

第二条  进入实习车间不允许携带食物,实习期间必须注意安全,必须穿戴规定的劳防用品,着装必须符合生产实习着装规范:如系全钮扣,扎好袖口,长头发学生必须将头发挽到工作帽中等。

第三条  金工实习的学生必须在教师或指导人员指导下,按照金工实习计划进行实习,并完成金工实习任务。

第四条  明确金工实习目的,认真学习技能,提高实习成绩和实习效果,努力掌握专业操作技术。

第五条  文明实习,爱护金工实习设备、工装、量具等,正确使用和保养工具量具,实习过程中各工具量具应摆放在指定位置。

第六条  学生在金工实习中不许代替他人操作,严禁窜岗,实习现场不准推搡和打闹、围观。

第七条  金工实习中不允许使用手机等娱乐设备,经提醒不改正者成绩评定不及格。

第八条  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启动机器设备,以保证实习安全,杜绝事故发生。

第九条  严格遵守金工实习的 “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实习人员安全。

第十条  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格执行请假制度,请假不能超过实习工种课时的百分之二十,否则成绩评定不合格。

第十一条  故意违反安全操作规程或不按实习规定操作,成绩评定不合格。

第十二条  机床及控制电柜箱盖禁止打开和摆放杂物。

第十三条  每天下班前,必须收拾整理所用设备和工量具,保持车间整齐卫生;各工种实习结束均应进行设备工具的清点,由指导教师验收合格后方可离去。

上一条:电工电子实验实训室安全卫生制度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实践教学部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