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课题申报研讨会

2017年03月13日 22:13  点击:[]

3月10日下午,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项目”研讨会,实践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志勇主持。

会上,刘志勇同志传达了“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申报基层党组织创新项目,结合当前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切入点,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时效性;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调动积极性,有效地推动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及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总结,提炼成果。

此次专题研讨会,与会党员就创新项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项目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研讨会剪影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举办党员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