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李志梅 优秀共产党员

2018年04月10日 11:48  点击:[]

 

 

                         李志梅获学校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李志梅同志从教二十年来,一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忠于职守,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具有竭诚为学生服务的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是一名深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并获学校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在教学及科研中,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积极探索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十分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采用启发式、交互式教学方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效率,深受学生好评。2010、2013和2016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 2007年获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2010年获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作为主要参加参加了区级科研项目1项,主持及参加校级科研项目4项,独著或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3篇发表在计算机核心期刊上);主编计算机类教材2部,参编教材2部。

上一条:贾登峰 战疫故事 下一条:陶意敏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