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创新园地 >> 技能竞赛 >> 正文

实践教学部教师在广西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1月04日 09:44 陶意敏 点击:[]

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共同下发的《关于公布2018年广西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成绩的通知》获悉,我校教师陈福东、程乾坤、朱治法获得钳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教师组三等奖(第5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主办,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承办,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协办,有来自19所院校及4家企业的12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教师在广西第七届广西数控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