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创新园地 >> 技能竞赛 >> 正文

实践教学部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2021年03月30日 10:11 贾登峰 点击:[]


3月28日,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圆满落幕。该赛事属教育部重点支持的三大学科竞赛之一,面向全国本科院校,实行校、省(自治区、直辖市)、全国三级竞赛制度,旨在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此次竞赛共设十三个赛项,吸引了区内22所本科院校参加,参赛队伍352支,参赛师生达1400余人。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经过校内选拔赛派出22支队伍参赛。实践教学部参赛选手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势能驱动小车项目中,实践教学部教师程乾坤、覃碧安指导的何海钦、冯冬妮、何基拥、潘兵兵团队挺进全国总决赛;在工程场景数字化大赛项目中,实践教学部教师杜春平、夏腾辉指导的毛永丰、王文龙、黄秀婷、李旭林团队挺进全国总决赛。

实践教学部秉承“以赛促学,以赛助教”,积极指导学生勤于实践、不断创新,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在一个个高规格、高级别赛事上连获佳绩,这是我校代表队继第六届进入全国总决赛后再次闯进全国总决赛。大赛的举办锻炼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提升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优异成绩的取得也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是创新教育成效的集中体现,对学生工程应用能力的提高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二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