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6年度“思科网院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华南区比赛在我校举行

2016年07月25日 16:06  点击:[]

7月23日,2016年度“思科网院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华南区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海南、广东、广西等华南省区的14支代表队近150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迎接数字变革,培养创新人才”,共设置CCNA、CCENT和ITE三个赛项,包括理论答题和PT实验两个部分。比赛优胜选手将被推荐参加今年9月在蒙古国举行的大中华区决赛。

“思科网院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由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思科公司共同主办,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举行12届。比赛期间,思科公司公共事业部熊露颖经理亲临赛场,对比赛进行现场指导。赛后,双方进一步沟通了校企合作事宜。

据了解,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是以普及最新网络技术为主要内容的非盈利性教育项目,由思科携手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机构、公司企业和国际组织联合举办。自1997年面向全球推出以来,已经在17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500个学院、20000名网院教师。至今已有600万学生参与该项目,每年全球约有100多万学生参加该网络技术学院的学习。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得“思科网院杯”2016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全国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思科网院杯"2016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校园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