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召开评建工作研讨会

2017年05月08日 11:27 陶意敏 点击:[]

5月4日下午,实践教学部在巡天楼403A会议室召开实践教学部评建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和实践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实践教学部主任刘志勇给大家讲解了学校评建第二阶段工作的具体任务和工作重点,各中心主任就评建工作中的各项指标及观测点并结合本实习(实训)中心的具体工作谈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然后就课程建设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

随后,罗延忠副书记对评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评估方案,逐一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观测点进行自查摸底,找准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三是要以评促建,在现有的条件下,努力提高各自的教学技能和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深深扎入每一位教师的心里,大家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评建工作多做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思科网院杯"2017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校园选拔赛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杜春平老师喜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