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思科网院杯”2017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喜获佳绩

2017年09月01日 14:50 杨华 点击:[]

近日,中国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公布了 “思科网院杯” 2017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比赛成绩。我校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全国三等奖四项的好成绩。

“思科网院杯”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区域赛暨国家大赛”两个阶段。其中,在区域赛暨国家大赛中,我校秦朝洋同学获得CCENT赛项本科组一等奖(成绩排名全国第五);吕姿烨同学获得ITE赛项本科组二等奖,李全志、陈金祥、徐震、黄民山四名同学分别获得ITE赛项本科组三等奖。

我校连续两年来在“思科网院杯”全国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这几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努力提升我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深化校企合作,致力于培养学生掌握先进的网络知识和实践技能的结果。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开展观摩学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思科网院杯"2017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校园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