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部参加2017机械基础/工程训练教指委钦州联合会议

2017年12月14日 09:20  点击:[]

2017128日至1211日,新工科范式下的机械制造基础课程和工程训练研讨会暨第二期机械制造基础/工程训练教学研究项目征集及论证会在广西钦州学院召开,实践教学部主任刘志勇教授携金工实习中心主任杜春平和程乾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广西高校给予了强烈关注,来自全国66所高校及相关企业和出版社的13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教指委孙康宁秘书长做了“基于新工科的机械基础系列课程改革思考”的报告,清华大学傅水根教授做了“钦州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在国家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中的使命”的报告,国家级教学名师、大连理工大学梁延德教授做了“工训发展新形势及新任务”的报告。

三个会议报告紧扣国家高教发展战略,内涵丰富、理念新颖、指导性强、受到了全体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对我校建设新工科背景下的工程训练中心及金工/工训课程改革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荣获第五届“优利特”杯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与企业签订校企科研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