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召开“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学习推进会

2018年03月20日 16:31  点击:[]

为做好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推动部门教职工深入学习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3月16日下午,实践教学部召开了“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学习推进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刘志勇主任主讲。

首先刘主任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下发文件《新修订的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进行了整体介绍,对学校合格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程序及评估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对涉及部门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的观测点进行具体说明和深入解读。

刘主任指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文件,吃透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的观测点,推动部门合格评估工作全面开展。

 

上一条:杨杰副校长到我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员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