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杨杰副校长到我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4月16日 10:21  点击:[]

 

4月15日下午,副校长杨杰带领教务处、评估处主要领导到实践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部门主任刘志勇、各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志勇主任向杨副校长详细汇报了部门在教学管理、教学运行、部门推进合格评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了部门的汇报和介绍后,杨副校长表示,实践教学部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有了很大的发展,呈现出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杨副校长指出,实践教学对于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非常重要,建议继续沿着既定的方向,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的规范性,优化教师队伍结构,针对目前硬件条件的缺乏等情况,提前谋划,思考如何提升学生工程训练的技能与技术,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员教育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召开“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学习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