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员教育

2018年04月16日 11:42  点击:[]

4月14日,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灌阳新圩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党员教育。

全体党员来到湘江战役灌阳县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公园,瞻仰了新圩阻击战烈士纪念碑;来到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参观了战地救护所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团红五师指挥所旧址和枫树脚新圩阻击战旧址。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1931年至1934年,红军三过灌阳,与国民党军进行了浴血奋战。新圩阻击战,是湘江战役阻击战的第一战,也是一场最惨烈、最悲壮的战役。红军以两个团、一个营共4000余人的兵力,与桂军两个师和一个独立团共10000多人浴血奋战三天两夜,完成了掩护中央纵队及红军主力渡过湘江的艰巨任务,共伤亡2000多人。

此次教育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党员同志们秉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在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金工实习中心组织开展《金工实习》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杨杰副校长到我部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