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与桂林国营长虹机械厂刍议校企合作项目

2018年05月18日 16:58 陈福东 点击:[]


  5月17日,实践教学部为加强校企合作,特邀桂林国营长虹机械厂来校刍议校企合作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实践教学部刘志勇主任和金工实习中心部分教师及桂林国营长虹机械厂候美飞主任、张宏发高级工程师、常武及章华亮等。

  此次会议达成两项共识:1. 鉴于桂林国营长虹机械厂参加20187月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特聘我校程乾坤老师为该企业参赛选手为指导教师并提供钳工技术支持。2. 口头建议立项一项企业横向课题“家园便捷自动存取车库”

  此次会议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部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为校企合作在全方位开展工作做了一个重要的铺垫。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勇夺学校第十届气排球赛季军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金工实习中心组织开展《金工实习》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