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党员教育

2018年11月20日 09:16  点击:[]

 

11月17日,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龙胜县龙胜泗水乡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

在白面瑶寨红军岩旁,大家重温了红军当年在这里“一字获民心”的感人故事,体会了红军先辈团结关爱少数民族瑶胞,为人民谋幸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还参观了白面瑶寨博物馆,深入地了解红军长征过龙胜时的事迹。活动中,党员们同志们重走了红军路,体验红军先辈们在艰难困境下不懈斗争、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感悟胜利的来之不易,始终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处处争做表率,争当时代先锋。

 

 

 

上一条:杨杰副校长到实践教学部调研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工程综合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