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教师在广西第七届广西数控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1月04日 09:42 陶意敏 点击:[]

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科技厅、总工会共同下发的《关于公布第八届广西数控技能大赛决赛成绩的通知》获悉,我校教师朱治法在数控车工教师组比赛中获得第5名;陈福东、朱治法在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教师组比赛中获得第8名;戴小军在铣工教师组比赛中获得第17名等,成绩列本科院校前茅。

本次比赛是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科技厅、总工会共同主办,有来自全区8个市和自治区直属院校(包括中职、专科、本科)共26支代表队近22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共设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5个赛项15个组别。

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实践技能,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进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成果。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教师在广西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杨杰副校长到实践教学部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