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积极创城,党员先行”活动

2019年01月17日 16:54 余丽云 点击:[]

1月11日,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桂林市区的中心广场开展“积极创城,党员先行”活动,活动主要任务是对中心广场进行大清扫。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团结协作,清扫广场垃圾、捡拾地面烟头杂物、清理卫生死角等。尽管温度低至5度,也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健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孙山林副校长到实践教学部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