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组织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9年01月17日 17:03 余丽云 点击:[]

1月11日,实践教学部召开部门会议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志勇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我校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以及对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的总体部署激荡人心,为我们的前进发展指明了方向。刘志勇在领学中要求每位党员、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当前实际工作,要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会的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大家定会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立足实际、抓住机遇,以新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中,为学校绘制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到实践教学部进行评估建设工作调研 下一条:孙山林副校长到实践教学部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