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4:36 余丽云 点击:[]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实践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刘志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誓词仪式结束之后,党支部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景教、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景教、梁小霞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好党员、好干部。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工作成绩、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要求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到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走访座谈指导工作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