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走访座谈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07日 15:30  点击:[]

7月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孙山林到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进行走访座谈,围绕新的职称评审条件进行调研与答疑解惑,并与参会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孙山林就我校现阶段讨论制定的职称评审条件(讨论稿)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与会教师提出的诸多疑问也给出了详尽的解答。他指出:新制定的职称评审条件意在进一步深化我校职称制度改革,更加客观、科学、公正地评价学校教师,全面提高教师质量,建设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他希望:一是支部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即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实现支部工作与中心任务深度融合;二是支部建设要激发党员内生动力,每位教师党员要不断提升素质,以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专业成长和学术抱负作为自己的内生动力。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学习会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