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02日 16:17  点击:[]


12月1日,实践教学部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巡天楼403A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孙山林、实践教学部主任刘志勇、统战委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孙山林对实践教学部党外知识分子在2020年统战工作中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实践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战线,攻坚克难,积极践行我校“三融八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出色地完成相应的工作。孙山林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以合格评估为契机,积极申报硕士点和筹备我校审核评估,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建言献策,为我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纷纷发言。首先,对校领导的关爱表示感谢;接着,围绕“十四五”规划就关乎教职工的民生工程,我校的特色学科专业发展,竞赛促学促建的话题展开讨论。大家表示,在“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非常有信心。



上一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走进国民革命军第十八集团军桂林办事处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秀美人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