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08日 11:36  点击:[]

    12月4日,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巡天403A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忠祥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张忠祥老师重点讲授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用详实的数据讲授党“十三五”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擘画了我国发展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指引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努力把全会精神融入当前的各项实际工作,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积极工作,为学校的办学发展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三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走进国民革命军第十八集团军桂林办事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