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孙副校长到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讲党课

2021年04月20日 08:52  点击:[]

    4月19日,学校副校长孙山林同志为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孙山林同志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为党员同志讲授百年党史。孙山林同志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他强调“学党史”是前提基础,要切实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坚持学习党史与工作相联系,不断增强学习针对实效性。“悟思想”是核心目标,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化理念思路,做到善学善用,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践力量。“办实事”是归宿落点,要把“我为学校发展献力量”作为落脚点,以昂扬的锐气和过硬的作风在工作中提质增效。

  在聆听了党史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堂党史课既有对历史事件的回顾和深入思考,又结合身边事例,非常“接地气”,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了起来。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