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18日 15:22 余丽云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5日下午,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湘江之边到漓江之上,从柳江之滨到邕江之畔,进村庄、入企业、察生态、探民生,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搞好民族团结进步等进行调研,并亲自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路走来,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广西高质量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支部书记强调,各教工党员们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铸牢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为经济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关怀,不负期许,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开展“地方性普通高校办学向应用型转变”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