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2021年05月17日 10:44 余丽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14日下午,实践教学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党史学习为主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工作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做到知准则、守底线,涵养高尚师德,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平凡的教育事业中自觉地肩负起时代责任。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孙副校长到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