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开展“地方性普通高校办学向应用型转变”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2021年05月24日 11:3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 5月21日下午,实践教学部开展“地方性普通高校办学向应用型转变”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会议由实践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就如何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与会的老师积极地参与讨论,认为应用技术型高校是以培育“动手能力”为核心的专才教育,强调“实践性”。要把我校办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需要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如通过项目教学、订单式培养和学生顶岗实训等教学改革。实践教学部要打造课程特色,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需要更新和改善实验实训条件, 使实训硬件条件和环境与现代化企业接轨。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