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孙副校长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与党外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2021年06月09日 15:54  点击:[]

6月8号,孙副校长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针对如何提高教师的工程素养以及提升学生工程能力的问题,与中心部分党外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如何提升教师工程素养方面,孙副校长强调:教师工程素养的提高,要有针对性与系统性,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还需要丰富的实践经验。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并提出:教师的工程素养能力的培养应校内、校外多渠道、全方位的培养,其中校内可由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来负责进行。

在提升学生工程能力方面,孙副校长指出:学生的工程能力的培养要与社会接轨,与实际接轨,真正可以将所学知识发挥出作用来;教师代表提出:教师所教知识应达到能用、可用、够用、实用的效果,不能流于表面,应全面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上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赴遵义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广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