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劳动教育教学研讨会

2023年12月11日 16:27  点击:[]

127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在巡天楼403A会议室召开了劳动教育教学研讨会。教务处王国富处长、校办杨华主任、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王斌武主任、主任助理贾登峰、教学秘书余丽云、教研室主任杜春平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杨华主任就自治区一流课程的建设过程以及今后如何开展课程建设发表建议。与会人员也各抒己见,对劳动教育课程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王国富处长作出该课程建设方向的指示,并提出就劳动实践教学提出联合各个学院,分别给出具有专业技能的劳动教育模块。

最后王斌武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工训中心将综合考虑各方面建议,进一步细化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方案,优化劳动教育教材,提升劳动教育实践课的教学质量使学生在劳动教育中提升劳动技术和锤炼劳动品质。

 


 

下一条:志愿服务进社区 宣传反诈护万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