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操作规程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规章制度 >> 操作规程 >> 正文

计算机实验实训室安全操作规程

2020年04月16日 10:42  点击:[]


一、不带食物进入实验室 ,不在实验室内用餐。

二、按时到达实验室,上课前做好实验室日志签到登记等工作。

三、开机前,应先认真检查电源和计算机设备;严格按照开、关机顺序操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老师。

四、下课后,需关闭计算机,经教师认可后方能离开实验室;离开时,要关好门窗,座椅归位。

五、上机操作需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上课教师或实验室管理员报告,不得擅自处理。

六、操作时不要随意走动,保持实验室安静和室内卫生。

七、若需要移动计算机设备,需提前向实验教师报告,取得同意后方可移动使用;对未按规定和要求使用计算机设备而造成设备损坏的,要查明原因,追究责任并进行赔偿。

八、 学生不得私自修改计算机系统配置,如设置密码,删除软件等。
                                         

        实践教学部

                                                2016年3月

上一条:金工实习车床实训安全操作规程 下一条:焊接实训安全操作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