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创新园地 >> 技能竞赛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工程综合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06日 09:54 余丽云 点击:[]

 

11月3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工程综合能力竞赛在巡天楼金工实习中心开赛,副校长杨杰、教务处副处长许密、实践教学部主任刘志勇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主办,实践教学部承办,工匠向往者协会协办。竞赛采用机械制作类命题,主题为“凸模密封件制作与装配”,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工程测绘与制图、工件设计与制造(车工及钳工)及装配能力。经过各学院的初赛与筛选,共有来自4个工科学院24个队,7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3个,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囊括了3个一等奖,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各获二等奖1个。

通过这次比赛强化了学生的工程训练意识,提高了学生工程实践应用的综合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教师在广西第七届广西数控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开展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工程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