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工程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2018年10月19日 15:05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进一步强化工程训练意识,提高学生工程实践应用的综合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拟开展第一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程综合能力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竞赛命题采用机械制作类,主题为“凸模密封件制作装配”。比赛现场提供比赛用工具、量具、刃具等,报名参赛的成员通过现场测绘、制作、装配等环节,对装配好的零件进行滴水实验。竞赛命题及评审规则、竞赛作品样题详见附件1、2。

二、竞赛组织与实施

本次竞赛主办方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承办方为实践教学部。本次竞赛的组织、评审以及日常宣传和联络,由实践教学部具体负责。

、参赛对象与报名

每个参赛队由3名已经完成金工实习学习的在校本科生组成,参赛队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附件3)交至实践教学部(巡天楼403B陶意敏老师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比赛规模为24队(其中机械工程学院10队,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3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6队,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5队),报名后进行集中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竞赛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划分一等奖3队,二等奖6队,三奖10队,优秀奖5队。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予以奖励。

五、竞赛时间、地点

第一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程综合能力竞赛定于 2018年10月20-21日在巡天楼一楼金工实习实训中心举行。

附件:

1. 第一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程综合能力竞赛命题及评审规则

2. 第一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程综合能力竞赛作品样题

3. 第一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程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18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二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部分实验室开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