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思科网院杯"2016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校园选拔赛

2016年05月30日 16:37  点击:[]

2016528日我校成功举办"思科网院杯"2016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校园选拔赛,有16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本界比赛由教务处举办,实践教学部承办,罗延忠副书记亲临考场巡视。

此次“思科网院杯”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分为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正确引导学生积极学习IT技术,持续提升教学水平、深化校企合作,并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的网络技术人才。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采用先进的E-Learning教学手段,辅以Flash、音频、视频等技术工具制作教材内容,学生随时随地登录访问,实现个性化的学习。通过分享国际化的教育平台,培养学生掌握先进的网络知识和实践技能。

本次比赛团队指导老师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柯捷副教授、郑利华副教授、实践教学部杨华副教授、李志梅副教授等。


   





上一条:2016年度“思科网院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华南区比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