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得“思科网院杯”2016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全国第一名

2016年08月06日 10:11  点击:[]

8月4日,中国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公布了 “思科网院杯” 2016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比赛成绩。我校学生秦朝洋同学在ITE赛项中获得华南区本科组一等奖、全国比赛本科组一等奖(成绩排名全国第一,大中华区第二)。

“思科网院杯”2016年度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由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主办,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区域赛暨国家大赛”两个阶段。5月28日,我校举办的“校内选拔赛”还获得大赛组织二等奖,7月24日,我校承办的华南区比赛也得到了众多参赛队伍的好评。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召开《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2016年度“思科网院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华南区比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