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06日 16:06  点击:[]

 

5月5日下午,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总支在巡天楼403A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斌武主持。

    会上,王斌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部署部门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凝心聚力为部门党建、教学、科研、硕士点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作贡献。

下一步,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将会以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远航”读书班学习 下一条:桂林市节能监察办公室、国营长虹机械厂领导一行来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