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创新园地 >> 技能竞赛 >> 正文

实践教学部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1月04日 09:46 陶意敏 点击:[]

12月21日-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竞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举行。

本届大赛以“无碳小车和移动机器人”为主题,包括无碳小车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S环形赛道挑战赛及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赛等4个赛项,有来自全区12所高校的179支代表队参赛加了本次比赛,参赛规模超过历届。实践教学部共有8位教师带领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8字型赛道常规赛中,杜春平、程乾坤荣获一等奖;杨华、刘志勇荣获三等奖,在S型赛道常规赛中,陈福东、莫训华荣获一等奖;戴小军、朱治法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教师在广西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