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实践教学部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2020年06月09日 10:30  点击:[]

 

6月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实践教学部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实践教学部负责人、实践教学部各实验实训室(基地)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杰就学校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工作要求做了说明,通报了学校现阶段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要求:教学承担单位要加强课程改革;金工实习等实践类课程在确保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多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教学管理需进一步规范化,真正做到以评促建,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随后,实践教学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本科评估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就部门的概况、师资情况、部门工作的亮点及特色及部门的未来发展思路等做了具体的汇报。

杨杰一行在检查了实践教学部的教学场地后提出,要进一步组织教师学习学校自评报告,认真准备本部门的汇报材料,按评估指标和学校要求查漏补缺,完善规范教学档案,进一步将应用型人才培养及航天品质培育融入于课程改革中。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当选第十三届中南地区港澳特区金工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