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当选第十三届中南地区港澳特区金工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

2020年01月09日 17:24  点击:[]

156日,中南地区港澳特区金工研究会换届会暨第十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行。来自中南地区和港澳特区的26所高校以及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澳门大学等26所高校为副理事长单位和28名高校代表任副理事长,来自北京、苏州、武汉、长沙等地的13家企业当选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我校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实践教学部主任刘志勇被选为副理事长。

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旨在促进我国高校工程训练教育的革新和突破,致力为该领域事业的发展提出新的举措和思路。



 

上一条:校领导到实践教学部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