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总支走进百年清官村弘扬爱莲文化精神

2023年10月24日 16:34  点击:[]

1022日,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的党员同志到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的爱莲家祠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伴随着讲解员动情的讲解,大家参观了爱莲家祠和爱莲堂,并沿着进士街,依次参观悬挂着“太使第”“父子翰林”“解元”“知州”等匾牌的清官故居,了解其生平及勤政爱民的事迹。这里的周氏家族一直以莲花的高洁品格作为立世准则,秉持着自尊自爱、清廉高尚的本性,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感受到“清官村”历代继承人廉洁高尚的道德品质,了解到周氏后人为什么能有如此坚定的执着和信念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清正廉洁意识,弘扬“爱莲文化”精神,强化学习增强抗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清白做人、廉洁从教、一心为公,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桂航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2023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暨广西赛区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