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电工操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年11月03日 14:27  点击:[]

112日,我校电工操作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实践教学部主办,有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及后勤管理处等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电工操作培训由实践教学部的老师及部分外聘专家授课。电工操作培训在讲解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注重电工安全操作。此次培训是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进一步充实学生学习生活,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电工操作培训班从宣传到培训,通过实践教学部的努力,得到学校院系部门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大力支持,使得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到兴安开展党员教育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召开《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