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教学部到兴安开展党员教育

2016年11月07日 11:13 陶意敏 点击:[]

115日上午,实践教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在支部书记刘志勇的带领下到兴安县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党员教育。

实践教学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红军突破湘江整个过程的详细讲解;逐一参观了大型革命纪念群雕、烈士碑名;仔细观看了主碑碑刻、革命历史图片;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以此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与怀念,并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党员教育的开展,加强了党员们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坚定了党员们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二次创业”作出应用的贡献。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举办党员公开课 下一条:我校电工操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