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到临桂飞虎队遗址公园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11:03  点击:[]

5月30日上午,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临桂飞虎队遗址公园开展“重温历史,瞻仰前辈先烈”实践教育活动。

临桂飞虎队遗址公园是抗日战争时期美国第十四志愿航空队秧塘机场指挥所旧址上建设的纪念公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纪念馆“历史的天空”、“虎啸云端”、“飞虎在桂林”、“飞虎队员的故事”、“友谊长存”五个部分,观看了解纪念馆内象征飞虎队员的勇敢的珍贵史物,感受那段峥嵘岁月。

飞虎队遗址公园凝结着许多中美战士们共同抗敌的浴血奋战记忆,真实还原飞虎队在桂林的抗日史实。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党员同志们要永远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广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