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广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2021年06月03日 09:59 杜春平 点击:[]

5月24日,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2020-2021)省赛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该赛事由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指导,由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主办。该赛事在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竞赛共设五个组别,四大赛项。全国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2953个,作品2953件。

在本次大赛中,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经过校内选拔赛派出4支队伍参赛。在自治区级作品评审中,4支参赛队伍的作品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杜春平、刘红星指导的张晓彤、杨湖、修学杰、谭模林团队;夏腾辉、朱治法指导的陈卓、许玉兰、叶俊玲、李广生团队均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等奖;杜春平、徐道芬指导的冯冬妮、云迪、任小强、李旭林、刘宇钦团队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一等奖;夏腾辉、李志梅指导的王小强、刘宇钦、梁宏辉、王玉娟、黄丽春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三等奖。

 

上一条:孙副校长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与党外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到临桂飞虎队遗址公园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