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教师获评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2021年12月30日 10:20  点击:[]

202112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文公布了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改革创新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名单(桂文旅发[2021]67号),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教师董瑞团队开展的《桂林市假日旅游抽样调查智慧化平台试点建设》获评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桂林市假日旅游抽样调查智慧化平台试点建设》项目是一个假日旅游抽样调查智慧化平台,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图像识别、电子数据采集、数据库量化分析等智慧化技术,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假日国内旅游抽样调查方案》要求,以及《黄金周旅游数据统计系统使用手册》技术规范,依托云平台构建在线调查问卷系统,采集假日旅游相关数据。该平台具有工作效率高、游客互动体验好、数据质量优、经验可复制易推广等优点。有利于提升桂林旅游特色化、品质化和国际化水平,推进桂林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上一条:校长吴尽昭莅临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调研指导 下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