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长吴尽昭莅临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调研指导

2022年03月18日 09:24 余丽云 点击:[]

317日上午,吴尽昭校长在孙山林副校长,校办杨华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调研指导。部门领导、各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部门领导汇报了部门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部门师资状况和课程教学、竞赛、培训等各方面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部门的教学、科研、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吴尽昭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了解了部门在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肯定了部门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法,吴校长强调:一要用好高技术、高职称、高学历人才;二要提高设备开放和共享;三要加强实习实践课程的一流课程建设;四要注重实验室安全;五要发挥部门优势,合法合理创收,调动教职工积极性。

吴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金工实习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实验室,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条:吴尽昭校长一行莅临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教师获评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