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吴尽昭校长带队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4月10日 09:58  点击:[]

47日下午,学校校长吴尽昭带队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党校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领导陪同调研。

吴尽昭校长认真听取了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发展现状以及中心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中心目前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与金工实习中心、计算机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的主任,从课程改革、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逐一进行交流探讨。

吴尽昭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为中心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是要做好中心发展规划,理清思路,用长远视角谋划中心发展;二是要优化人员管理问题,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参与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三是要做好中心课程改革、教材编写等工作。

 

上一条:桂林市节能监察办公室、国营长虹机械厂领导一行来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组织开展《工程图学基础》课程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