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组织开展《工程图学基础》课程研讨会

2022年09月16日 16:10  点击:[]

我校作为以工为主的院校,在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办学定位指导下,理所当然地把“工程图学”类课程列为必修的技术基础课,工科专业的大学生必须掌握工程图样的绘制与阅读。随着工业生产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对外贸易的不断扩大,我国综合性大学和工科院校中理科和文科的许多专业,也在教学计划中将“工程图学”类课程列入了培养学生工程素质的必修课或选修课程,工程综合训练中心非常重视《工程图学基础》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

916日上午,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组织承担《工程图学基础》课程的骨干教师开展《工程图学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部门领导参加此次研讨会议。

《工程图学基础》课程作为重要的工科类基础课,如何让学生能够熟练掌握属于自己的工程技术语言,与会教师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在教学中强化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严格能力形成过程的管理。在课堂教学、课后作业设置、作业批阅、阶段性学习效果的测试、课程答疑、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等各个环节都要落到实处。研讨会会后,课程组教师进行了新学期的首次集体备课。



 

上一条:吴尽昭校长带队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吴尽昭校长一行莅临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