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基础教学虚拟教研室讲座在工程综合训练中心顺利举办

2023年06月09日 15:18  点击:[]

为促进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学习数智时代计算机基础教学组织的创新和变革。68号上午,工程综合训练中心邀请广西师范大学王利娥教授、虚拟教研室带头人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举办了场关于虚拟教研室建设的讲座。

讲座上,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王斌武主任代表中心对计算机基础教学虚拟教研室讲座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讲座的专家和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讲座,王利娥教授从计算机基础虚拟教研室的背景、定位,现有的工作基础、建设目标,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几个方面分享经验。王教授指出虚拟教研室的建设目标旨在围绕大学计算机课程群的建设情况,实现多个高校之间的研建共享,形式可,落地要,从多触角发力落地建设实效,共创成果,共同成长,旨在推进计算机基础教学的发展,提高教师教育能力和学生培养质量。

计算机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围绕虚拟教研室建设、课程定位、科教协同,教学设计等话题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此次讲座为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的推进和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促进了高校之间的合作与协同。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推进计算机基础教学的质量、效率和成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一行来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深入荔浦市企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