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一行来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考察交流

2023年06月13日 15:46  点击:[]

202362日,桂林理工大学金工实习教师一行来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负责人、金工实习教研室主任及金工实习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负责人向前来考察交流的各位领导及教师介绍了我校工训中心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工训中心聚焦大思政、大工程背景下学生成长所需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以及创新精神,以航天航空为特色,通过整合现有资源,购置先进设备,创新教学体系等措施,构建分阶段、递进式、模块化、开放性、综合性的实践教学体系,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大交叉、大融合的工程实践教学模式。桂林理工大学教师对我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的建设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金工实习的教学模式、人员配置、设备使用的状况,会后在我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工实习基地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在工程训练教学方面的交流学习,促进了高校之间的合作与协同,对推进工程训练的教学改革、教学运行、教学成效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2023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暨广西赛区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计算机基础教学虚拟教研室讲座在工程综合训练中心顺利举办

关闭